桃野澤woo

现生很忙 随缘更新

 
   

【TKFK】春节快乐

@破阳 老师想看过新年所以随便写写

2k字一发完(现背)


——————

深泽辰哉曾经在一次杂志取材的时候说拉面的最佳赏味时间是半夜12点,对此,泷泽秀明持相同意见。因此,在简单快速地庆祝完出道三周年,拿到泷泽秀明准备的礼物后,深泽辰哉强烈要求煮碗拉面来吃。


两个拉面爱好者在家里添置了很多专业的设备,只为了煮出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拉面。深泽辰哉负责煮面,用煮面专用漏勺装着生面条在滚烫的水里煮,煮到刚刚好就迅速捞出来过冰水,再装回漏勺里,靠胳膊的巧劲儿甩出面条上多余的水分。深泽辰哉为了煮出来的面爽口有嚼劲苦练过,如今甚至能跟外面的某些店媲美,泷泽秀明很喜欢。


除了煮面之外,其他所有工作都由泷泽秀明承担,比如加热高汤料包、做溏心蛋、备葱丝碗碟。这些事都不难,泷泽秀明还能一边做一边去闹深泽辰哉。切溏心蛋淌出来的黄沾在手指上,泷泽秀明本来想蹭在深泽辰哉的脸上,结果深泽辰哉提前瞥了一眼,在恶魔的手指伸过来的时候一扭头含了进去。


泷泽秀明哼笑一声,用指头按了按深泽辰哉的舌尖才抽出来:“欠收拾了,等着。”


深泽辰哉不在意地努努嘴,心里却开始想怎么先下手为强


——比如洗碗的时候泼泷泽秀明一身水。


泷泽秀明没设防,被精准命中,咿呀地吼了一声,用臂弯蹭掉脸上的水珠,掬起一捧水泼向深泽辰哉。于是两个人都成了落汤鸡,厨房也积了一滩水。深泽辰哉举手投降了,提拉两下贴在身上的衣服,埋怨道:“很不舒服诶,我要去洗澡,你把地拖了。”


泷泽秀明气笑了,却还是摆摆手让深泽辰哉去洗澡,自己来做清洁。



“泷泽君!!”深泽辰哉突然在浴室里大喊,让泷泽秀明快过去。


泷泽秀明不明所以,却依然把拖把放在一边跑进了浴室:“怎么了?”


“1点了,”深泽辰哉坐在浴缸里,视线从手机挪向泷泽秀明,“chūn jié kuaì lè!”


“啊啊…”泷泽秀明点点头,刚从深泽辰哉那儿学来这个词不久,他很熟悉,“春节快乐!”


深泽辰哉站起来迈了两步把泷泽秀明拉到浴缸边,一边帮他脱掉冰冷湿透的衣服,一边去吻他:“今年我们也在一起度过呢。”


“第十一年了。”泷泽秀明把衣服扔在一边,搂着深泽辰哉在浴缸里坐下。十一年间发生了好多事,有相遇有离别,有喜悦有悲伤,不惑之年的男人已经没有命运流年的迷茫,同样也没有勇往直前的勇气。第十一年会是什么模样,他说不准。


“今年会是个好年,”深泽辰哉抿着唇,用细嫩的指尖耐心地抚平泷泽秀明眉间的沟壑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泷泽秀明捧着深泽辰哉的脸颊,释然地一笑:“好。”


“中国人说,新年第一天做的事会影响这一年。”深泽辰哉眨了眨他亮晶晶的眼睛,“我们来做吧。”


(新年部分如上 炮部分放在凹三MoMo_Woo了)


评论
热度(21)
 

© 桃野澤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