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野澤woo

现生很忙 随缘更新

 
   

【TKFK】俊儿靓女俩帅爹

摸鱼小段子,关于泷泽一家四口的小epi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般来说,儿子更像妈妈,女儿更像爸爸,但是由于泷泽家的爸爸妈妈两个人本来就长得很像,导致整个一家子都好像跟一个模子刻出来似的共用着一张脸。


女儿从小留着长发,脸上胶原蛋白也更多,倒是不会跟另外三个人搞混,就是总被别人要求表演马路马路魔力魔力,一直非常困扰。


当然了,儿子也有类似的困扰,偶尔会有人问他是不是会后空翻。不过儿子一向对杰尼斯事务所不爽,每当深泽开玩笑地问他要不要去投简历的时候,他都义正言辞地拒绝。


平静的生活在儿子中学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小的变化。抽条的少年已经可以把父母的衣服合身地穿下,也就合理继承了某些帅气的衣服。结果就被人拍下来传到了网上,说是中学生版深泽顶级代餐,不仅侧脸一致,连衣服都穿一模一样的。


很快这个“代餐”就流传了起来,网络上也难免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揣测。有说就是本人,帖主侵犯了肖像权小心杰尼斯法务的;也有说这个年龄加上这个不是谁都能买到的衣服,估计就是深泽亲儿子的;当然也有骂他是自导自演,蹭深泽热度炒作的。


事务所方不让深泽辰哉回应,自由人泷泽秀明却不受那些约束,发了条推特炫耀自己的一双宝贝儿女,但自然没提到深泽和杰尼斯。


世人不知道泷泽和深泽的关系,但俊儿靓女还有位帅爹就已经足够吸睛。不乏有事务所和综艺番组递来邀约,泷泽一家都不想出风头,就基本都拒绝了,唯独剩下一个邀约。


“你真的不想去表演马路马路魔力魔力吗?”泷泽秀明和深泽辰哉对此自是一种看热闹的心态,毕竟他们自己本来也挺好奇的。


“我不去!!你们好失礼啊!!”

评论(2)
热度(3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桃野澤woo | Powered by LOFTER